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0篇

个人描述

寵辱不驚,閑看庭前花開花落;去留無意,滿歲天邊雲卷雲舒。

婚不婚

2010-08-11 00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

  1、婚姻不是幸福的唯一途径,如果有爱情,婚姻不过是锦上添花而已,如果婚姻会扼杀爱情那么不如不要,婚姻不应该成为束缚人的圈套。

  2、人的安全感应该来自感情而不是婚姻或者物质,需要婚姻来获取安全感的人本身就是寂寞的空虚的,这样的婚姻也是不牢靠的。

  3、好的爱情和婚姻:

   “添满彼此的杯子,却不用同一杯啜饮;给予彼此面包,却不由同一条面包取食。同歌同舞同欢,但双方却各有自我。付出你们的真心,但不要交给彼此保存。”

  4、不要让平庸的爱触碰我们的身体。

  5、任何人本性里都是自私的。好的爱情会让你的世界变大而不是变小,而代价是或多或少地失去一部分的自己。你必须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最想要什么。

  我的问题,也问看了这个专题的你:

  1、我需要什么?我真的需要需要婚姻吗?在物质自给的情况下,婚姻到底能给人什么?

  2、和物质无关的婚姻还存在么?

     这个问题,我现在的答案应该是否定的。没有想清楚这个问题就进围城的人是愚蠢而不负责任的。围城的人是愚蠢而不负责任的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