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8篇

个人描述

寵辱不驚,閑看庭前花開花落;去留無意,滿歲天邊雲卷雲舒。

搜狐博客五年之際我來小結

2010-11-25 21:02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 好久没來更新了,來窩裏看到,搜狐五周年的模塊,之前在新浪看到他們這種的模塊,還像搜狐怎麼就没弄個慶祝自己的模塊呢。隨着這裏微博的漸漸成形,好像博客也在慢慢進步,挺好的,進步就好~
    我是2007年7月31日下午某時駐扎這裏的,到現在快四年半了。想來她真的陪我走過很多,也幫我記錄了很多……僅僅因為這些,我也會永遠在這裏駐扎下去,無所謂别人的來來去去~
    今天還在持續着鼻炎的爆發期,不過感覺他也快退了……
    年底了,好多事就要接近尾聲了(主要指學習方面),就不細說了,細說起來,越說越累,嘿~
    現在的動力是,年底的放松,和難得的聚會~
    然後還有什麼呢……好像在微博裏說完後,在這裏就没有要說的了……再說一遍,自己都覺得没意思了,哈~
    上幾張記錄最近生活的照片吧,就當是把没更新博客的這段時間小結一下吧~
             最後還是希望,能心想事成,年底能有個好的收關哈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